close

這兩天 換了一支新手機

想說 要下載個好音樂來當來電鈴聲

尋找中 找到了一首覺得還不錯的音樂

這首 是方烔鑌的 "壞人"

我會喜歡這首歌 是因為他的歌詞內容

讓我回想到了我曾經歷過的感情以及付出

也讓我清楚 我到現在還沒忘了那份感情

她只是讓我封箱在內心深處

但 她 確實還存在我的心底

 

方烔鑌 - 壞人

那一扇車門

關出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無法均分

以後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了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妳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妳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了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妳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f6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