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莫名的受了傷~~
前天晚上快接近12點的時候~~
媽咪趕回家來說是今晚要拜天公~~
雖然晚了~~但是做兒子的我總不能讓母親一人在忙吧!~~
就很雞婆的幫忙去了~~
說那時~~~~~~~~~~~~~~
媽咪打開了電視櫃的玻璃櫥窗門沒有關上~~
而我恰巧的在客廳桌前拿了盤水果正要轉向去供桌那兒~~
這一轉身~~~~~~~~~~
ㄅㄤˋ..............
強化玻璃被我強烈的撞擊之下~~破碎了~~
一片強化玻璃化成上千上百個小碎玻璃往下掉落~~
只見...我的左手怎麼一堆刀傷~~且血不停的流下~~
再向右看..我的右手手挽怎麼也被劃了一大道~~且也一樣的不停的流出~~
當下~~我不痛~~只是覺得莫名奇妙~~"怎麼會這樣"~~
當下~~我只想趕快去浴室沖水~~因為身上好多小碎玻璃~~不想再多出任何的傷痕了~~
當下~~母親嚇傻了眼~~一直問我有沒有事~~一直要帶我去醫院檢查與包紮~~
後來~~還好傷口的劃的不算深~~在母親的敷藥包紮下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f6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